校领导检查督导我校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

更新:2023-10-20 11
分类: 学院动态1

10月17日至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赴广西开放大学、南宁理工学院、广西领贤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校外教学点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督导过程中,黄文韬认真地查看教学点的办学场地、设备设施和教学管理相关环节。教学点负责人就教学点规范化建设、招生宣传、学生报考等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黄文韬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规范校外教学点设置和管理,构建办学结构合理、质量标准完善、办学行为规范、管理制度健全、监管措施有效、服务保障有力的办学机制,推动我校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财务处、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督导。检查督导期间,黄文韬还与自治区教育厅相关领导就我校发展规划、继续教育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