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2023-09-20 13
分类: 主题教育动态

9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传达贺祖斌书记、孙杰远校长和陈贵英组长在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融合贯通、一体推进,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取得显著成效。

学院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化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者:周虹)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