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

更新:2023-06-01 15
分类: 媒体视角

5月29日至31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第六、第七、第八期专题读书班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作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学习辅导讲座,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书籍材料。班子成员围绕“学党章强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等三个专题,深入进行研讨,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走在前、作表率,真正做到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成果,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凝心聚力推进继续教育改革,奋力谱写新时代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第六期读书班

第七期读书班

第八期读书班

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专题学习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