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扎实做好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

更新:2023-03-22 13
分类: 主题教育动态

3月18日,2023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在我校育才校区举行,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全方位做好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同志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生机活力。

当天上午,学院党支部在学校西大门入口处设立考试咨询点,为广大考生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帮助和服务,确保每一位考生顺利入场参加考试。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影响志愿者的“助考”热情,执勤的党员同志早早到岗,热心为校外考生指引路线,耐心解答相关问询,同时也为考生加油鼓劲,鼓励他们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此外,党支部还设置考生休息区,为考生提供饮用水、打印准考证、医疗应急等温馨服务。

此次活动是学院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的具体体现,今后,学院将持续深化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工作理念,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细化完善服务措施,进一步提升考生对组考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文、图/ 周虹)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