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2023-03-13 13
分类: 主题教育动态

3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采用PPT讲解、视频学习等方式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工作、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会议精神。(作者:周虹)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