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更新:2022-10-17 16
分类: 主题教育动态

10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学院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全书21个专题、109篇文章进行了梳理和介绍。他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为我们深刻领悟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党员干部要仔细研读,学深悟透把准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到继续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并围绕回信内容展开热烈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师范生和师范院校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对教育系统是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回信精神,对于夯实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地位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扎实实做好继续教育,努力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作者:周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