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学习

更新:2022-09-19 14
分类: 主题教育动态

9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他通过“三个事关”、“五个新的战略”、“两个极不”、“四个一系列”、“鲜明的政治品格”、“强大的政治优势”、“中国式现代化”、“两个长期存在”和“两个永远在路上”等多个关键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全面解读,深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思想精髓和重大意义。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更加优良的工作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积极贡献力量。 

活动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例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