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邓军教授应邀到我院讲授专题党课

更新:2022-06-08 16
分类: 主题教育动态

6月6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邓军教授应邀来到我院,为支部党员和平果市2022年优秀选调生、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学员讲授题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自治区党委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由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要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七大部分组成,邓军教授通过大量历史事实、典型事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深刻阐释了“三个历史决议”、“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的重大意义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视野宏阔、史论结合、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两个会议重要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贯彻落实两个会议重要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积极贡献力量。(作者:周虹)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