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传达学习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建例会精神

更新:2022-04-18 13
分类: 主题教育动态

4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建例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传达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旷永青在机关党建例会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在坚守校园安全稳定“底线”、树立机关党建工作“高线”、严守机关作风建设“红线”、把牢高质量发展“主线”等四个方面见担当做表率,为凝心聚力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和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院主要负责人结合学院实际,对贯彻落实机关党建例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支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旷永青副书记在机关党建例会的讲话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定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把机关党建例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和支部建设各个环节,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党建引领,狠抓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宣传意识,精耕细作,突出特色,努力打造“党建+继续教育”品牌,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以党建引领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计划和机关纪委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