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0年档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项荣誉称号

更新:2021-04-06 255
分类: 学院动态

       近日,学校颁文表彰2020年广西师范大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荣获2020年广西师范大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苏华老师被评为2020年广西师范大学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档案工作,明确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负责档案管理的老师,严格按照学校档案管理要求,规范管理学生档案。每年将成高学生档案工作列入学院工作计划和部门工作计划,并将档案管理纳入相关人员的岗位职责中;学院在安排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求必须做好材料的备案和归档。档案管理严要求、高质量实施,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我院能同时获得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项荣誉,是学校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我们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提升管理质量水平、促进各项工作良性健康发展的动力。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为更好地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周虹)

                                                            刘玉红院长领取先进集体证书

                                                         苏华老师领取先进个人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