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广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告 示

更新:2021-04-01 1350
分类: 通知公告

2021年4月10—11日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请阅知并遵照。

1. 本次考试考场设在育才校区理科综合楼、文科综合楼,考生统一从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西门(普陀路)进入,其他门不可以进入。

2. 因参加考试人数较多,理科综合楼考场距离学校西大门有一定的距离(步行约10分钟),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

3. 考生全程佩戴口罩,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广西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体温≤37.3℃为合格),间隔1米以上距离排队有序进入。

4. 请提前下载填写好“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入场时提交。

5. 考试只限定在育才校区理科综合楼和文科综合楼,谢绝在其他楼栋活动。

特此告示、如有不便请见谅!

 

 

                          广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4月1日     

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每人一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