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会

更新:2021-03-27 533
分类: 学院动态

       3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动员布置会。会议由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第一次党建例会精神,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牢固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阶段特色,注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通弄懂和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党支部书记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布置。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继续教育工作实际,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重点开展专题学习、持续加强政治引领、精心组织培训教育、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要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主要负责人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有机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开展。一是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精准用力,争做表率。要在完成好党中央、自治区六项“规定动作”和积极参与学校“七个一”学习宣传活动、“七个一百”学习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利用学院成高校外教学点党建资源以及优秀村支书学历提升培训班开班的有利契机,组织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工作;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院网站“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院QQ群、微信群,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和学习交流研讨,在学院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党史学习带动业务,以学习成果促进党建,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周虹, 摄影:黄永炎)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