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讲座

更新:2020-09-18 764
分类: 学院动态

9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视频讲座。

专题讲座从时代背景、根本主题、核心主线、哲学方法、根本观点、主要特点六个方面,深刻介绍和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韩庆祥教授围绕“系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 ”主题,突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如何整体理解和把握?”、“如何理解其中的思想精髓?”这三个基本问题,利用丰富扎实的理论知识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我们呈现了一堂系统、全面、生动的 “学习导读”课程。韩庆祥教授强调,本次讲座内容是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精髓和灵魂的高度提炼和概括,勉励大家依照六个方面仔细研读“三卷”,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此次专题讲座对于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认真研读原著,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巩固学习成果,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文/周 虹  图/黄永炎)

                                             观看视频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