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考点顺利完成2020年8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更新:2020-09-02 661
分类: 学院动态1

     8月1至2日, 2020年8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进行。此次考试使用育才校区文科综合楼和理科综合楼作为考场,考试用时两天,分4个时段进行,共有2509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科次为6858科次。

    为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学院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我区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做好考务培训、考场考位编排等工作。同时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各类现场笔试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和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制订落实《2020年8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广西师范大学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协同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等职能部门做好考生通道设置、体温测量、考场消杀等工作,确保了考试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