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事迹,汲取奋进力量——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专题学习黄景教同志、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

更新:2020-07-02 1622
分类: 学院动态

7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黄景教同志、自治区先进工作者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转发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开展向黄景教同志、梁小霞同志学习活动的有关决定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两位党员的先进事迹。黄景教同志作为第一书记,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最高位置,甘当脱贫攻坚老黄牛,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典范,是在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来的好党员、好干部;梁小霞同志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两次主动请缨奔赴武汉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她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这两位党员都在用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会议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先进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进取,无私奉献,高质高效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先进事迹,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梁小霞同志、黄景教同志为榜样,争当先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中不断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更加优异的业绩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文/ 周 虹)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