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2020-05-16 418
分类: 学院动态1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5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任人传达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和黄文韬副校长在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班子成员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组织各部门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治安防范、消防安全、施工安全监督管理等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具体布置,一是进一步明晰明确安全责任,学院院长、副院长、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学院网站、公众微信号、微信群、QQ群的管理,确保党的领导在网信系统全覆盖和新媒体矩阵、网宣安全;三是开展消防灭火演习,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四是对学院办公室楼、教室、办公室、服务大厅、仓库等场所实行常态化安全检查,确保不留安全隐患死角;五是加强对学院环境改造施工现场的安全检查,督促施工单位规范施工行为,落实安全措施,防止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