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向全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免费提供网络助学课程的通知》的通知

更新:2020-02-21 1644
分类: 通知公告

各自考助学班学生:

    现将《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向全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免费提供网络助学课程的通知》(桂考院﹝20209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报名

     (一)请认真学习《通知》(见附件1)精神,按照《通知》中公布的“广西自学考试网络助学课程(免费提供)”课程,填报选课统计表(附件2)。

    (二)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29日。

    229日前将选课统计表发送至各学院负责老师,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选课统计表”,由各学院统一上报我院自考办。

    二、参加学习

    学习时间从3月起至上半年自学考试开考前3天。需在我院统一报助学平台并开通后再通知,请留意我院的通知。

    未尽事宜,请各学院与我院自考办联系,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773-5843240。或各学院负责老师联系。

广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219

附件:

附件1: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向全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免费提供网络助学课程的通知.pdf

附件2:选课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