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推迟我区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工作的公告》的通知

更新:2020-02-21 1149
分类: 通知公告

我校各自考学生:

    现将《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推迟我区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工作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转发给你们,请按照《公告》的精神,关注《公告》中的联系方式,做好2020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的准备,以免错过报考时间。同时,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拟参加考试的课程。 

                                                    广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221日  


附件: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推迟我区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工作的公告

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17日开始的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工作推迟进行,具体报考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www.gxeea.cn)、微信公众号(名称:柳园清风、广西自考办)发布的相关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202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