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自考本科毕业生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更新:2019-05-07 3257
分类: 通知公告

我校主考各专业、助学班及衔接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授予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细则》,现将我校2019年上半年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主考各专业、我校自学考试助学班、以及自考衔接班于2017年以后拿到自考本科毕业证的考生。

    二、申请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工作积极,立志为社会主义事业服务。

    (二)通过本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并已取得毕业证书,平均分65分(含65分)以上。

    (三)毕业论文答辩或毕业设计成绩达中等(含中等)以上。

    (四)2016年以前参加广西区学位外语统一考试成绩合格,2016年后(包括2016年)必须是参加我校组织的学位外语考试成绩合格,合格成绩只能用于申请一次学士学位。

    (五)申报年限:获得自考本科毕业证后二年内。

    三、申请时间

    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请于2019520日前将申请材料送达成教院自考办审核,过期将一律不予受理。

    四、申请提交材料:

   (一)纸质材料

    1.毕业证复印件一份(要求用A4纸)。

    2.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一份(A4纸双面复印)。

    3.2016年以前学位外语不是在广西师大考点考试的,必须提供成绩证明(盖区学位办或考点院校公章有效)。

    4.材料邮寄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211,邮编:541004,收件人:自考办。电话:0773-5843240

   (二)电子版材料

    1.《广西师大自考学生学士学位申请评审表》见附件。

    2.电子照片一张,要求:

    1)电子照片必须由照相馆数码相机拍摄。近期(三个月内)正面免冠,露出眉毛和双耳朵,照片背景为蓝色。着白色或浅色系上衣为宜。

    2)照片规格:480×640像素,格式为JPG

    3)电子照片的命名:身份证号加姓名.jpg

    3.《广西师大自考学生学士学位申请评审表》电子表格及电子照片,请以:“2019年上半年学位申请材料姓名+身份证号为主题,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1579203155@qq.com

    特别提示:凡是申请学位的考生,需加入自考学位申请群,群号为:453467239,申请的考生进群后请实名修改群名片,查看群通知要求。

    未尽事宜,请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0773-5843240 

    附件:广西师大自考学生学士学位申请评审表 

广西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57

广西师大自考学生学士学位申请评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