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职师范学院赴龙胜县开展社区教育及农村职成教工作调研

更新:2018-03-23 781
分类: 研究动态

 

2018315 - 16日,为积极参与及推进广西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建设以及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农村职成教示范县的申报工作,根据普通高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需要,调研组到龙胜县开展相关调研。调研组由刘玉红院长带队,由我院及职师学院共7位教师组成。调研组考察了龙胜县社区教育实验区建设情况,以及后续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及农村职成教示范县的相关申报工作,并对3个村屯的社区教育进行实地调研。

考察期间,刘院长就龙胜县全国农村职成教示范县的申报材料,从战略高度提出了系列针对性建议和策略,并对龙胜近几年的社区教育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职师学院牟向伟副院长重点谈了双方在中职师资培训以及实训基地共建等方面构想。双方探讨了继续积极推进合作的可能性、必要性、重要性及实施路径。这次考察在龙胜县教育局的精心安排下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