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成人高等教育2018级新生入学须知

更新:2018-01-08 8366
分类: 通知公告

凡被我校录取的新生,须按规定时间到教学点报到注册,因故不能按时入学,须向教学点书面请假或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

一、录取通知书获取

我校响应中央低碳、绿色、环保的精神,积极推进无纸化办公,拟在2018级的录取新生中试行电子录取通知书发放,请各位考生及时到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www.jxjy.gxnu.edu.cn/ cx.html,通过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查询录取通知书,并认真阅读入学须知;

二、报到注册时间、地点及面授安排

请咨询考生所属教学点。

三、报到注册手续

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并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请标注:仅作入学报到注册用);

2.请交近期免冠半身正面一寸证件照片3张;

3.专升本学生必须在成考报考前获取国民教育系列大专以上学历,才能在教育部进行学籍注册。为方便后期学籍复查,专升本新生必须提交如下材料给办学单位备案:

大专学历证书复印件;在教育部学信网上查询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的复印或打印件(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index.jsp);在报到时填写《广西师范大学成高专升本新生入学承诺书》。

4.缴纳学费,并把缴费信息及时告知所属教学点。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学生在学籍注册前没有及时缴费的,不予注册。

四、关于学费

我校严格按照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核准的收费标准收费,具体收费标准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