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办理流程

更新:2017-09-13 1915
分类: 办事指南

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遗失毕业证书,不得给予补发,只可申请补发毕业证明书。毕业证明书具有与毕业证同等的效力,出国者可由公证机关公证使用。

二、广西师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班、衔接班毕业生遗失毕业证书后,要求办理毕业证明书者,需向广西师大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提出申请,并提供以下材料。

1. 填写《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申请表。(可在“自学考试相关下载”里下载)

2. 报纸。由本人在面向社会公开发行的地市级以上报纸刊登遗失声明。

3. 毕业证、毕业生登记表或毕业生名册三者之一的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4. 近期同底免冠兰色背景彩色照片一寸2张和两寸的1张。

三、经校自学考试办公室审查以上材料,查有实据者,报送自治区自学考试委员会审核补发毕业证明书。

 

广西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