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成人教育学士学位申请条件及相关要求

更新:2017-09-11 6850
分类: 办事指南

 

一、学士学位申请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工作积极,立志为社会主义事业服务。

  (二)申报年限:取得自考本科毕业证后二年内。

  (三)通过本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并已取得毕业证书,平均分65分(含65分)以上。   

  (四)毕业论文答辩或毕业设计成绩达中等(含中等)以上。

  (五)2016年以前参加广西区学位外语统一考试成绩合格;2016年以后必须是参加我校组织的学位外语考试成绩合格。(合格成绩只能用于申请一次学士学位)。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授予学士学位。

  (一)学习期间受学校或任职单位“记过”以上(含记过)处分者。

  (二)考试作弊者。

三、申请需提交的材料

    (一)纸质材料

 1.毕业证复印件一份(要求用A4纸)。

 2.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一份(A4纸双面复印)。

 32016年以前学位外语若不是在广西师大考点考试的,必须提供成绩证明(盖区学位办或考点院校公章有效)。

 4.材料邮寄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成教院自考办,邮编:541004,收件人:自考办。

(二)电子版材料

 1.《广西师大自考学生学士学位申请评审表》可在“自学考试相关下载”处下载)。

 2.学位证书电子照片一张,要求:

 1)蓝底彩色,免冠,露出眉毛和双耳朵;

 2)尺寸1200*1600像素,格式为JPG

 3)被摄入服装以白色或浅色系为宜,照片必须清晰;

 4)电子照片的命名:身份证号加姓名.jpg

 3.《广西师大自考学生学士学位申请评审表》电子表格及电子照片,打包压缩后发送至群主:师大自考办。

凡是申请学位的考生,需加入自考学位申请群,群号为:5645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