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波合作硕士项目招生信息

更新:2017-03-12 3708
分类: 国际项目


就读院校:波兰华沙大学、波兰华沙理工大学

招生专业:华沙大学:金融投资与会计(专业方向:计量经济学)、经济学(专业方向:发展经济)、经济学(专业方向:国际经济)、考古学、国际商务、国际关系、政治学、化学、环境管理、欧洲行政、内部安全学、青少年英文教学、美国文化研究。

华沙理工大学:

1)学制2年的专业:建筑和城镇规划、应用生物技术、计算机系统和网络、电讯学、企业可持续化管理;、光学工程、光学、核动力工程、机器人、全球生产化工程与管理

2)学制1.5年的专业: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环境保护工程、人工智能、商务智能系统发展、航天工程、动力工程。

学历学位:硕士(两国政府承认)

报名时间:201731—2017815

招生条件:

一、报名要求:

1)、身体健康,思想端正。

2)、大学本科毕业,具有学士学位,不限原学习专业。

3)、提供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2张一寸免冠照片及身份证复印件。

4)、直接入读专业,需要达到TOEFL85分以上或IELTS6.0(单项不低于5.0)。

注:对于语言达不到直接入读专业的学生,需要参加波方学校的内部测试,通过评估进入学校1年的语言预科课程学习。预科课程结束后,学生需要通过学校的考试后方可进入专业学习(注:具体以学校届时最新的录取要求为准)。

二、录取方式:

由中、波双方共同审核、评估申请者的报名材料,确定录取学生名单。

三、收费标准(仅供参考)

1)注册费:200欧;

2)学费:2100-4700/年;   

3)住宿费:75-140//

4)生活费:3-5万元人民币/

总费用合计:5-6万元人民币/

 

报名电话:0773-5857887 罗老师      0773-5811177 廖老师

备注:如果采用网上报名,报名后请电话确认报名资料。